tea-bags

生活的乐趣,有很多,很多。

最近睡眠的确有些问题

不敢睡了甚至有点

早上经常 听不到闹铃

不知道是我进入深睡眠了?

还是手机有问题

还是 

没有还是 我就是睡太晚了吧

早上第一个闹铃响 摁掉了

然后又摁掉几个

然后就 睡过去了

没勇气起

没勇气一睁眼就是多多多多的事情

哎呀

可是我得面对呀

我还得安排好时间呀

这不也是self-care的一部分嘛

人无完人

我也不完美

可我有想变好的心

还有想变好的行动

那这样的话 

就挺好的

每天都要 鼓!励!自!己!一百遍也别嫌多

















评论(2)
热度(1)
©tea-bag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