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bags

生活的乐趣,有很多,很多。

看完了 前两集是我觉得还不错的 之后有点流水 结尾之前的片段又有点想哭 结尾其实蛮普通的 report完毕 


我的十月快如乱麻 而这周的睡眠竟然也是没想到的稀薄 一晚上没睡 然后中午回家躺一会这样 太逊了 我真的老了 熬不动了 


喔呦 说什么呀


纯艺的人好酷哦 但会有点不接地气maybe


好喜欢晚上课critique的氛围 大家坐坐桌子 盘盘腿 彼此的画看一看 气氛搞一搞 


casural in body 

formal in talk


喜欢坐桌子


也喜欢盘腿坐桌子


但这样对腿型不好


我不要跷腿了以后 要少跷



这周每天 都好edgy

想累但不行 这种


偶尔一些小小的开心


吃到猪手的瞬间

喝到可乐的瞬间

有人说我的作品让她impressive的瞬间


没有好好吃一顿饭

然后发现时间忙的时候 胃真的只能瞎凑合


害 说这些有的没的干嘛呢


我好想看少年的你哦


但又觉得这种情绪波动片


嗯 总之最近情绪不想有波动


都被我压下去了


开开心心 think less


快快乐乐 爱可快要到啦

评论
©tea-bag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