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bags

生活的乐趣,有很多,很多。

我在很好的被爱着呢

如果每天都能提醒自己这一点 

那我会 多点笃定 多点自信

平坦的面对小小得意和失意

面对夸奖和否定

平坦的面对所有这些情绪起伏

和无助

因为我知道 有人在意我呢

我是那种知道自己状态不好的时候

会想把周围所有人都隔开 

因为知道我的消极情绪会影响人 

尤其是关心我的人

像个刺猬

说实话呢 也怕别人觉得我烦 

但可能 越是亲近的人越想懂你吧

换位思考 我是这样的

这几个月的状态overall都满累的

缺乏计划 所以赶不上时间

事情很多 我任性的想 甚至连计划我都不想做

所以就 过不好了呀

我的脑真的不够用啦

我的磁盘内存也真的要满啦

———

当然 

也有开心的瞬间 甜甜的瞬间 被温柔照顾的瞬间

我很知足了 很知足了真的 那样的每一刻

我都有点晕乎乎的

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呀

我知道 这么可爱的人

值得我用真心好好对待

———

我有 想逃跑想丢下一切的瞬间 想放弃 想消失

我知道我的状态是有问题的

可是

这样太不勇敢了 

太不勇敢了

在有点压力的环境里

享受压力吧 谁不一样呢

它一定是在滋养些什么呢


我突然想起来高三有一节晚自习爷爷的话

怎么了 那现在这一年的生活不是生活吗?好像过了这一年你的生活才开始似的,我觉得不是这样的,我觉得我们现在的每一刻,这个晚上,我站在讲台上跟你们说话的这一刻,都是你正在过的生活


我有时候真的挺难受的


要自洽


照顾好自己 再爱别人 这样的爱 负责一点












评论
热度(2)
©tea-bags | Powered by LOFTER